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进军好莱坞 拜师学演外星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08:29:22   来源:   

黄圣依日前穿性感粉红色春装,与香港女星宣萱出席Mulberry在上海举行的手袋秀。黄圣依透露即将拍美国电影,最近在当地拜师学艺,她说:「老师曾经教导麦可杰克森和玛丹娜,这次我扮演外星美女,很大发挥空间,现在等候任务签证和学好英语。」感到困难吗?她摇头说:「世界很公平,有实力就有机会,我会好好优化,提升自己。」黄圣依强调会走自己的路,不会跟任何人比较。

而据东方早报报导,黄圣依在好莱坞「镀金」三个月后黄圣依最近回国补办任务证,已确定加盟迪士尼今年重头戏《巫婆山》的她心情大好,对新片侃侃而谈。

黄圣依透露,《巫婆山》由好莱坞导演Andy Fickman掌镜,她将饰演一位外星人中的SUPERSTAR,「这是我从未尝试过的全新演绎,非常具有挑战性」。据报导,该片是美国迪士尼公司今年的重头戏,预计投入的资金可能超过当年的超级大片《铁达尼号》(大陆译《泰坦尼克号》)。

报导指出,黄圣依在片中戏份吃重,而且电影开场的前五分钟将会由她独挑大梁,吸引观众眼球。此外,《巫婆山》将会是一部「合家欢」电影,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这也有利于为黄圣依带来更大的知名度。为了自己在好莱坞发展的第一部电影树立好的口碑,黄圣依在英语方面大下苦功,已经请了英文老师为她加紧训练,她透露:「现在语言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可能有些专业术语还不能及时掌握,但是我会努力学习。」

至于这次进军好莱坞是否想超越章子怡,黄圣依则表示没有想过,因为模仿别人是不会成功的,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才会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