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惠27日大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08:31:05   来源:   

 韩国演员朴恩惠在今天(27日)举行盛大的婚礼,嫁给企业家金汉変,婚礼后二人将前往马尔代夫渡蜜月。


朴恩惠。

  韩国演员朴恩惠将在今天(27日)举行盛大的婚礼,嫁给相恋一年的企业家金汉変。在婚礼举行之前,朴恩惠将穿上婚纱举行媒体记者会,预计公除了开发表结婚宣言还会与媒体首谈与准新郎的情史故事。 一周精彩娱乐

  朴恩惠与准新郎金汉変(35岁)1年前通过熟人的介绍相识后开始恋爱,金汉変曾留学于美国及日本,如今回国从事国内企业运营工作。婚礼将只会招待150名双方亲人及朋友,婚宴主持请来朴恩惠圈中好友吴尚真主播担任,为婚礼献场祝福歌的是音乐剧演员南静珠,以及歌手朴善周金凡秀。

  据悉二人的新居设在京畿道,婚礼后朴恩惠将前往马尔代夫渡蜜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