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开个唱 杨二化身狂热粉丝捧场抛头花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08:45:59   来源:   

 4月25日晚,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在北展剧场开启了天娱系列艺人个唱的首场序幕,同时这也是苏醒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将现场挤得拥挤不堪。苏醒不负众望大秀舞技,坐在台下的杨二车娜姆则向他频抛飞吻,中途几次起立鼓掌加油,在演唱会结束时,她更将头上所带的花抛向了舞台。


苏醒


杨二在观众席里热情似火

  几段长达数分钟的独舞表演,让苏醒苦练了多日的舞技得到了充分展示,其中苏醒与女舞者的贴身热舞更是引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随后,苏醒接连演绎了《Let it Be》、《再回首》、《夜来香》、《甜蜜蜜》、《至少还有你》等中英文经典老歌。演唱会嘉宾的李湘、美丽姐妹花Reborn也先后登场献唱。在苏醒的个人音乐会之后,何洁、谭维维、吉杰、许飞、魏晨、张杰将以接力赛在一周时间内陆续开唱,一直唱到5月1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