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紫薇摆平婚姻危机开始复工 转行做网站总经理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09:10:50   来源:   

4月初,有人通过论坛爆料称胡紫薇在风波过后,正式入主《精品购物指南》。这是继2007年初她因播出“纸馅包子”新闻而被北京电视台停职之后的第一份工作,据了解,胡紫薇的新职务是《精品购物指南》官方网站精品网的总经理。

  重新开工后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总经理,让人们都很佩服胡紫薇,但是一位周姓网友认为胡紫薇最厉害的地方是在风波之后能迅速搞定张斌,并且据说胡紫薇的这份工作就是在张斌的帮助下找到的。“作为曾经任职北京电视台的胡紫薇,从传统媒体投身于互联网领域是否能适应互联网风云变幻的市场。或许作为主持人、记者更能洞察网络的商机以便作出有利的决策,结果如何,很难预测。”该名周姓网友还热心地对胡紫薇的未来进行了一番预测。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张斌夫妇目前已正式走出风波的阴霾,张斌本人早已结束冷冻期,复出荧幕主持,央视内部人士透露今年6月,张斌极有可能主持央视欧洲杯专题节目,而胡紫薇现在无疑也是家庭事业双得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