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红楼》定下首批演员 “宝玉”不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8:25:17   来源:   


姚笛确定出演“大黛玉”。


白冰确定出演“大宝钗”。

早报讯(记者 赵聪)从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开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旧版 新版)就一直备受瞩目。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近日关于该剧的各项准备工作终于开始明朗化。昨(28)日,新版红楼梦剧组不但表示将于近期正式开机拍摄,更是通过该片官网发布了首批已确定下来的演员名单,从“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姚笛、白冰则被正式确定出演“大黛玉”和“大宝钗”。

  黛玉还需要调教

  从透露的名单看,导演李少红最终还是确定起用“红楼梦中人”选手宝钗组第一名姚笛、宝钗组第二名白冰分饰“黛钗”,至此,黛玉组第一名李旭丹彻底与黛玉一角失之交臂。不过,很多网友对姚笛版“黛玉”持怀疑态度。

  网友普遍认为,姚笛的相貌太妩媚,没有“林黛玉”身上的那种仙气。对于质疑,导演李少红坦言,目前姚笛的状态的确还需要调理,跟人物的差距也有不少,但从整体来看,她的性格和气质是最适合出演“林黛玉”的人,“姚笛是挺内向的一个人,个性也比较温和,我很喜欢她处理任何事情都不温不火的态度。我相信她这个版本的‘林黛玉’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宝玉已定暂隐藏

  不过,曝光的演员名单中仍没有“贾宝玉”扮演者的名字,难道“宝玉”依然没有定下来?对此,剧组一位负责人透露,“其实在培训结束后出演宝玉的演员就已定下来了,但是李少红担心外界过多的议论影响剧组正常工作,所以打算在开机前才公布。”而不出意外的话,小宝玉由成都13岁男孩张君钰担当。此外,李少红透露,如果拍摄顺利的话该剧会在明年1月关机。

  □首批演员名单

  黛 玉———姚笛饰

  宝 钗———白冰饰

  贾 母——周采芹饰

  王夫人——归亚蕾饰

  邢夫人——王馥荔饰

  刘姥姥——叶琳琅饰

  焦 大———李颉饰

  薛姨妈——龚丽君饰

  贾 赦———赵健饰

  尤 氏———贾妮饰

  贾 珍———姜彤饰

  柳湘莲———徐垚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