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出席晚宴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8:36:59   来源:   

4月25日,黄圣依以宝马亚洲亲善大使的身份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2008年度BMW亚洲公开赛慈善晚宴”,以抢眼的低胸火红晚装上阵,露出一双修长美腿,抢尽风头,加上连月来在美国学英语、唱歌及跳舞,黄圣依英文进步神速,在上台后更是首先以15分钟英文开场,即赢得BMW高层及BMW到场嘉宾的满堂喝彩。


黄圣依


黄圣依

  当天黄圣依不仅表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还捐出自己亲手绣制的“百福图”,善款将全部捐献慈善事业,在接受采访时时黄圣依表示,此次回国是因为身上肩负着北京2008奥运火炬手的神圣职责,在5月4日,在圣火到达中国内地的第一天跑完奥运火炬接力后即会返回美国拍摄好莱坞电影《Race To Witch Mountain》,饰演外星人中的天后!”新片由好莱坞导演安迪-菲克曼(Andy Fickman)执导,由电影《木乃伊归来3》的男主角The Rock主演,她坦言对这部进军好莱坞之作充满期待,觉得会是她演艺事业的一大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