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约会年轻富商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1:15:37   来源:   

上周,李湘抵沪为新片《十全九美》做宣传,据传影片后期超支,李湘公司生意濒临破产,但活动中李湘不仅有浙D 88088天价车牌的劳斯莱斯全程接送,更被拍到与车主,李湘的投资伙伴,绍兴巨星集团少帅张铮举止亲密享受下午茶。


李湘同张少帅走出透明思考,李湘黑超低头怕被认出


李湘主动与少帅搭肩非常亲密

  上周,李湘抵沪为新片《十全九美》做宣传,据传影片后期超支,李湘公司生意濒临破产,不过这位女主播绝不简单,活动中不仅有浙D 88088天价车牌的劳斯莱斯全程接送,更与身穿白衣的车主,李湘的投资伙伴,绍兴巨星集团少帅张铮举止亲密,两人勾肩搭背到新天地享受一下午的轻松。

  这部浙D88088的车在绍兴相当著名,竟然是一部套牌车,一部车是劳斯莱斯,一部车保时捷跑车,分别是巨星集团两位老总的座驾,而这位少帅总裁则身价过亿,是浙江巨星集团副总裁、浙江巨星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浙江巨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父亲张国祥,也就是巨星集团董事长曾在06年中国500富豪榜上排名第340位,资产超过11亿。据称26岁的少帅很早就是李湘的合作伙伴和公司投资人,两人非常默契。

 当日记者会后,李湘在一位黑衣青年的陪同下与少帅一起到新天地的透明思考享用下午茶,途中已经被行人发现拍照,黑衣青年还上前阻止。吃完下午茶,李湘便和少帅同行走到旁边的新吉士餐厅用餐。一行人举止相当亲密,李湘不时主动将手搭在少帅肩上,情节颇为暧昧。三人在包厢内吃到正宗上海菜后。少帅主动亲自驾车送李湘前往机场,片刻不曾分离。


张少帅亲自开车将李湘送到机场,挥手道别依依不舍


富商所开浙D88088的车居然是套牌车

  相信为了这次“聚会”,这位张少帅亦专程开车从绍兴到上海为李湘捧场,路途辛苦不言而喻,实在是给足李湘面子。坦率说,无论名气、身价和年龄,张少帅都比李湘前夫李厚霖更具优势,难怪离婚后李湘都丝毫不着急“再婚”。至于破产传闻,则在顷刻间烟消云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