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游泰国Selina耍心机 穿低胸迷你裙招艳遇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1:50:22   来源:   

S.H.E游泰国,Selina发挥性感魅力有艳遇,但聊到职业时,Hebe泄底说她是当红歌手,吓得她落跑!倒是Ella因主演的《花样少年少女》在泰国播出,所到之处都有人叫她“瑞希”(Ella在剧中的名字),连她自己都很讶异说:“没想到我在泰国红了!”

  Hebe泄底乱好事

  S.H.E利用到泰国的演出空档,去知名的摩天顶楼爵士餐厅看夜景。

  Ella和Hebe都换下表演服,只有Selina“心机重”,坚持穿低胸、缀荷叶边上衣,配上蕾丝迷你裙,脚踩高跟鞋前往,Hebe说:“我们当场变工作人员。”果然一到现场,就有老外上前来和Selina搭讪。

  Selina娇羞地与老外聊天,没想到老外没两下就问她的工作,她犹豫要怎么回答,Hebe脱口而出:“She is a very famous singer in Taiwan!(她是非常有名的台湾歌手)”让Selina差点昏倒,赶紧解释自己和Hebe、Ella合组女子团体,连团名都讲,请对方可以上网查,绝没糊弄他,但因她觉得太尴尬,只好匆匆闪人。

  Ella行前急诊室灌肠

  Ella则是晚一天飞曼谷会合,因前一天她肚子痛到不行送急诊,医生检查出她的病因是“一肚子大便”,只好接受灌肠,她大呼:“真是尴尬毙了,一个女明星站在急诊室,抬高屁股灌肠耶!”但畅通之后,她刚到曼谷连吃一根香蕉就要冲厕所,让她更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