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中国我的家,一起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21:34:58   来源:   
李冰冰
联合大家的力量来做事
  我以个人名义先捐了30万元,后来我想起自己拍了不少广告,和企业之间也有联系,不如联合大家的力量来做事。我先是找到了以往合作过的青岛黄海制药,他们决定先期捐助价值300万的急需药品运往灾区。到今天,我公司联系了很多合作伙伴,在我的倡议下,大家已经一共捐出了600万人民。
 
 
继续往下看

 
 
黄晓明
坚信中国人是打不垮的
  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丰收年,老天爷在给予的时候一定会让你失去一点什么,而这也正是老天爷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让我们行动起来,有钱的捐钱,没钱的捐物,为灾区的人民尽上一份心力,始终坚信中国人是打不垮的。
 
 
 

 
陈好
其实你们一点都不孤单
  灾区的朋友们,我想对你们说,其实你们一点都不孤单,有13亿的同胞们,随时提供给你们一切我们能提供的帮助。但是只有一点,就是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再坚持,等到救援的到来。因为只有这个信念是我们无法帮助你们的。所以希望你们坚持!还有要对人民子弟兵说,你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虽然无法像你们一样奔赴最前线,但是我们会在你们的身后为你们加油、祈祷。也呼吁所有的朋友,能够共同行动起来,伸出你们的手。
 

 

 
张萌
用微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地震时我正在上海拍《伤情》。我和曾黎姐在一起拍戏,听她说地震了我才知道。当时很惊讶,后来看新闻才知道很严重。我父母都在澳洲,妈妈从澳洲打来电话问我是否安全,我说放心吧没事。他们才放心。

 

 


  捐款是义不容辞的事情,我想我们的微薄力量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帮助灾区的人们,他们将会尽早地重建家园!

 

 
童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