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大导面对面 志玲姊姊脸红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08:46:14   来源:   


林志玲看到文温德斯兴奋地羞红了脸。

德国大导演文温德斯是坎城影展常客,也是新闻局在坎城办的「台湾之夜」的贵宾,他全程参与,且一直应大家之邀合照签名,完全没有大导演架子。而林志玲被介绍和文温德斯认识时,兴奋地羞红了脸。

文温德斯和国际大导演吴宇森相见欢,互道仰慕。有趣的是文温德斯相当高大,面对身高悬殊的吴宇森,温德斯竟然在谈话时,全程以八字脚蹲马步的方式和吴宇森交谈,充份表现了大导演的谦逊与随和。

金鸡奖主席焦雄屏也趁机当面邀请文温德斯来台参加金马国际影展,文温德斯表示他曾在1976年来台参加过金鸡奖,他很有兴趣再来台湾,而且他将为新导演陈骏霖的「一页台北」担任监制,他说他要为陈骏霖担任「Guarding Ange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