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主持王小丫谈地震落泪:救救我的父老乡亲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09:11:53   来源:   

  大型抗震救灾捐助晚会《爱的奉献》从筹备到前晚演出不过短短的四天时间,两岸三地的百位明星以破纪录的阵容和速度纷纷赶来参加义演。在舞台上他们要带给观众,特别是灾区人民以力量,鼓舞和动员大家万众一心赈灾,但是在台下接受采访时,不少人还是纷纷落泪。

  央视主持直播还将持续

  央视主持人李瑞英透露:说地震消息的播音员耿萨自己老家就在四川,她从主播台下来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的家乡就是地震中心,之后她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在整个直播报道中,有很多主持人播音员主动请战,加夜班,上一线。很多主持人都病倒了,但他们没有人退下来。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闻的含义,体现了新闻工作者的价值。“悲痛是每一个人心底的自然反应,但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她希望大家不仅是沉浸在悲痛中,更要坚强,有信心有勇气渡过难关。”从一开始到现在白岩松都在进行直播,之前是和董卿一起参加残奥会而忙碌,但得知汶川发生地震后,当即和其他人商量将残奥会主题改成了赈灾的募捐活动,当天筹款1200万元。“回来后我参加直播,估计这样的工作要持续到下周。之后,我们要赴四川在当地策划一个共五期的评论节目,主要针对的是地震发生后的灾区救灾重建……”

  眼尖的观众发现,在众多央视主持人捐款的身影中没有看到李咏,记者也了解到,他在录制另一个赈灾的晚会,此前他已经第一时间捐了10万元。而在晚会现场,王小丫在场外接受采访时焦急落泪:“在我的印象中家乡从未遭遇过如此大的灾难,希望大家能去我的家乡出一把力,救救我的父老乡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