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作歌赈灾 不关心金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10:02:35   来源:   


陶喆昨天发表为川震所作新歌「好好活下去」,并将歌曲下载所得全数捐出。

闭关赶制川震赈灾歌曲的陶喆,昨天公开与娃娃合力创作的「好好活下去」,表明对金曲入围名单公布相关新闻毫不关心,听到王力宏没入围,陶喆说:「他应该不用我安慰,他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四川强震发生时,陶喆身在上海正与母亲通电话,没感到有地震,但很快通过灾情报导,看到一幕幕怵目惊心画面,除了立刻捐款,上周五回到台北马上窝进录音室,连续48小时不停与作词者娃娃沟通,「好好活下去」这首歌终于出炉,陶喆表示:「震灾的震撼在我心中形成鲜明的旋律,希望通过这首歌,受难者、救难者或各地忧心灾情的人都能被安慰。因此作这首歌不为商业或被传唱,只为了传递一种心情。」

陶喆坦言在家看灾情报导难过到数度掉泪,他也呼吁:「其实不只四川震灾严重,缅甸的风灾死伤更加惨重,大家也应予以关怀。」

「好好活下去」预计下周内完成,手机铃声下载所得将全数捐赠国际红字会及台湾慈济基金会,即日起手机拨打专线0930245810按2,即可下载这首歌共献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