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抗震电影 冯小刚不缺席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0:08:48   来源:   


冯小刚明年要拍抗震电影。

越来越多的明星大腕添加到投拍「抗震救灾」的电影中,冯小刚也不例外。

据华商报报导,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与冯小刚一起筹拍抗震电影是很早前的想法,原计画只拍与唐山大地震有关的属性,这次将会与汶川大地震发生关系,该片可能在明年投拍。

据报导,除了一些国有电影制作单位开拍「抗震救灾」电影之外,更多的中国电影人也纷纷行动起来,其中包含刘伟强、周星驰等。梁朝伟更想以出演灾难电影的方式「抗震救灾」。

这部影片与其他抗震电影有何不同?报导指出,王中磊表示,「现在即将开拍的与汶川大地震有关的电影都是纪实性质,大多是纪录片,而我们将拍摄的这部是故事片。」

2008年即将过半,冯小刚的新片还无动静,难道要错过年底的档期吗?报导称,王中磊表示,冯氏新作将在7月10日开机,片名暂时保密。

此前有报导猜测,冯小刚新片可能是《贵族》,因为之前华谊兄弟影业曾对外表示,对《贵族》剧本,片方非常满意,只是仍需要进行细微更改。

报导说,该片投资为8000万元人民币,与《集结号》的投资规模不相上下。甚至有媒体表示,该片的阵容很强大,将包含葛优、姜文和舒淇、张曼玉的「双帝双后」,姜文扮演「海归」,葛优扮演暴发户。不过,冯小刚日前已表示放弃《贵族》的拍摄,并称,「拍摄《贵族》完全是向华谊报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