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马影帝冯小刚首度亮嗓 平安夜《老炮儿》更添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2 08: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1日晚,电影《老炮儿》在海峡两岸双喜临门,凭借在本片中的精彩表演,冯小刚斩获金马奖新科影帝,而与此同时《老炮儿》主题跨界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燃情开场,除了“摇滚老炮儿”崔健、赵传、黑豹乐队、唐朝乐队再奏时代最强音,“当红小鲜肉”尽情释放青春激情,冯小刚更是为电影首度亮嗓,深情演绎本片主题宣传曲《爱的代价》。金马奖再次印证之前各大国际电影节的褒奖,影帝冯小刚为下月12月24日全国公映的《老炮儿》,奉献了整个年度最具震撼力的表演,也让我们对这部零差评电影更是充满期待。


 

  冯小刚斩获金马影帝称号 横扫电影节零差评口碑更添期待

  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具市场潜力的电影,《老炮儿》饱含商业卖座元素,除了超级豪华的明星阵容、动作犯罪剧情片的类型、冯小刚首度在商业巨制中担纲主演,也是这部电影值得期待之处。之前影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收获零差评炸裂口碑,而其中最多提到的是占有九成以上戏份的“六爷”冯小刚,赞誉其演出老辣自然,充满力量却又不着痕迹,此次在金马奖再次夺得影帝奖座,更是成为出色演出坚实佐证。

  之前有冯小刚好友、著名电影人陈国富曾评价,“他跟职业演员的表演方法还是不一样”,许多邀请其客串的电影,都没有认识到他的能力,发挥他真正的实力。而之前冯小刚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谈了自己对表演的体会,他说自己绝对不是职业演员,不可能去塑造一个角色,所以在《老炮儿》的拍摄中,他只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呈现。也正是因为这种气质和精神内核的想通,电影中这个老炮儿的角色才会被冯小刚演绎得如此生动自然,让人钦佩,催人泪下,又发人深省。

  在电影市场更多追求票房最大化的当下,一部充满商业卖座元素,又有着影帝级精彩表演和见人心的故事内涵,电影《老炮儿》创造了商业类型化与作者风格化的高度统一,也更加让人期待一个月后的平安夜,在全国的大银幕上一睹“见人心”的影帝级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