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莎朗斯通,中国人永远不接受你的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22:56:21   来源:   

    刚看到最新的消息,莎朗斯通就她的“地震报应论”向中国道歉。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她不过是迫于舆论压力和经济利益,不得已而作出的这样一个姿态。

    通读全文,短短数语,一改她在戛纳电影节上的张狂和放肆,只有公关和交际的客套和虚伪,哪里表现出半点真心悔过和致歉的诚意!如果没有国际媒体的谴责和电影剧组的弃用,莎朗斯通能道歉吗?如果没有中国人民的一致抵制和中国强大的经济市场潜力,莎朗斯通能道歉吗?

    中国人不接受她这样的道歉!

    在这个世界上,生命是平等的,可贵的。以所谓“智商高”著称的莎朗斯通居然连这种基本的道理都不懂!在全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为四川地震动容和伤痛的情境下,她居然形容“有趣”和“报应”!这种惊人之语,侮辱的不仅仅是中国人的感情,更是全世界人民的良知!

    四川地震令“生者痛、闻者悲”,多少中国人失去了生命和至亲,多少中国人在奉献所有只为能够尽量抚平一点点那些受伤的身体和心灵。看到那些眼神恐惧、对未来失去希望的无辜孩子,看到那些年老衰弱、还要经此磨难的沧桑老人,看到那些为了救出学生葬身废墟的老师、为保护儿女以命换命的母亲——莎朗斯通,你不为你的言行感到羞愧和耻辱吗?!

    莎朗斯通,你需要世界影迷的支持和世界电影市场的欢迎,但是影迷和市场可以不需要你。那些只为维护和成全个人利益的官方道歉,中国人和全世界永远都不会接受!这,才是真正的“因果报应”!

    莎朗斯通,我要告诉你:中国的强大和中国人民的团结,是超出你的想象!任何一个有智商的人,都不会来触犯中国人的尊严!

    你的恶言,侮辱不了中国人的形象——你侮辱的只能是你自己!

[稿源:张曦文]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