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莎朗斯通事件说明道歉不是万能的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23:42:26   来源:   

事件背景:

当地时间5月24日,莎朗·斯通在戛纳出席公开活动,在被香港有线电视记者问及是否了解中国汶川地震时,突然口吐狂言,令在场众人惊讶不已。

记者:你知道中国地震吗?

莎朗·斯通:当然,我知道。

记者:你有什么感想吗?

莎朗·斯通:你知道,这非常有趣。因为,首先我很不高兴中国对待西藏的态度,我觉得任何人都不能对别人不善。所以我一直在想,应该对这件事情做些什么。因为,我不喜欢这个样子。我也在想,应该用什么态度来看待奥运会……然后这次发生了地震,这是不是报应呢?如果你做得不够好,然后坏事就发生了。 

道歉全文.内容如下: 

由于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的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莎朗·斯通经纪人:Karen Sellars Branded Entertainment ICM

2008年5月28日

生活中常有一种错误,这种错误一旦开始,怎么做都是做,怎么弥补也无法挽回,这种错误叫伤害民族感情.然而莎郎.斯通这位猛女在这个错误的基础之上又新加了一项,对生命的漠视和亵渎。至此,绝大多数网友对此道歉信的态度是“不原谅”。因为这种亵渎的态度对大众来说,原谅也是错。莎郎.斯通其本人把此事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道歉不是万能的,只能是态度。


[稿源:杜鹃]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