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怒斥莎朗·斯通无耻 琦琦指其心理不正常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0:06:25   来源:   


琦琦


琦琦(右)、马诗慧(中)


邓丽欣

[page_break]


邓丽欣、方力申

方力申、邓丽欣(Stephy)、马诗慧及琦琦等,昨日(29日)出席新店DITA专门店的开幕礼,莎朗·斯通就日前的因果报应言论已公开道歉,但琦琦直斥莎朗犯众憎,心理不正常,更指曾有人指莎朗EQ有156,她相信56都未必有,不止中国人,连美国人都觉得莎朗有问题,太过分。琦琦指四川今次是很惨痛的经历,莎朗有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的心态,竟在别人地身上伤口洒盐,道歉也不足够的,已经伤害了人弥补不到。问她会否罢看莎朗·斯通的电影,她坦言一向都不喜欢看她的戏。

小方也坦言很难接受莎朗的道歉,真的不明白她为何要这样说,现在做什么也无补于事。

Stephy对莎朗的言论,坦言很愤怒,也很愕然,她觉得一个人讲说话要负责任,未必道歉就可以弥补到。

而马诗慧就觉得中国人应有胸襟广阔的心态,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可能莎朗说话无经大脑,也不致于不可原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