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鲁豫:我在灾区一线安抚儿童(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20:16:26   来源:   

    我又去四川了,这次是绵竹,是和中华慈善总会一起去的。随后会在成都参加由凤凰卫视举办的赈灾晚会,晚会暂定是在5月30日。最近真的很忙,空间许久没有打理,《豫约》杂志今天晚上又要上线。但我还没来得及写这期的卷首语. 还是以后补上吧。


“豫约生活预约心灵”灾后儿童心理干预心灵安抚行动



    地震给儿童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使他们失去父母家庭、在黑暗的废墟下担惊受怕、陷入食物危机失学可能、面对未来充满了惶恐。面对这些彷徨的眼神,我们万众传媒组织了一批优秀心理专家团进行儿童心理干预心灵安抚行动,“万众义心”帮助孩子们脱离地震阴影、恢复生活希望、重建生活信心。
 
    这将是个长期的活动。我又去四川了,这次是绵竹,是和中华慈善总会一起去的。随后会在成都参加由凤凰卫视举办的赈灾晚会,晚会暂定是在5月30日。最近真的很忙,空间许久没有打理,《豫约》杂志今天晚上又要上线。但我还没来得及写这期的卷首语. 还是以后补上吧。

[稿源:陈鲁豫]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