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赛倒数合唱 林志玲献娃娃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17:03   来源:   

林志玲(中)在游鸿明(左)和何润东,一起走星光大道参加奥赛倒数百日晚会。

北京奥赛倒数100天,昨天在太庙举行庆祝活动,两岸三地知名歌手齐聚演唱,晚会上并公布最后一批30首入围奥赛歌曲,周杰伦、王力宏的作品都在行,未来的奥赛主题曲将由四届选拔活动共60首歌中选出。

在北京太庙举行的奥赛倒数100天庆祝晚会,邀请近百位两岸三地明星合唱倒数100天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各路明星荟集,全穿上白色服装,在太庙下排排站唱歌,因歌手太多,只有成龙、周华健、蔡依林、孙燕姿、徐若、F.I.R.等少数明星享有独唱一句的殊荣。

蔡依林以黄淑琦设计的白色洋装出席,虽然她未演唱奥赛歌,但在晚会上与黄晓明合唱入选歌「在这里」;天后阿妹未唱合唱曲,她和孙楠合唱入选曲「永远的朋友」;身穿BCBG白洋装的孙燕姿则在合唱曲外,也和王力宏及两位大陆歌手合唱火炬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在外界期待的奥赛主题曲部分,奥组委采选歌优于选人原则,先选出歌曲,未来再决定演唱人。这最后一批入选歌曲,包括两岸三地的创作人,包含林夕、谭盾等,周杰伦的「千山万水」和王力宏的「One World One Dream」都顺利入选,阿妹和孙楠合唱「永远的朋友」、王力宏和孙燕姿等合唱的「站起来」、周华健创作和演唱的「圣火传奇」也都在行。

台湾名模林志玲以娃娃音参与大合唱,和何润东、游鸿明两位「长人」一起走星光大道,何润东另和伍思凯合唱曲「兄弟干杯」、游鸿明与5566合唱「英雄」。有趣的是,周杰伦和刘德华都未参加百人合唱,前者是因自己演唱会在即,华仔的「Everyone is No.1」已经是残疾奥赛主题曲,在晚会上获奖肯定。

北京奥组委以奥赛歌曲炒热演艺圈的奥赛热,海内外华人热烈投稿超过万件,从2003年至今共举行四届选拔,加上昨天的30首,总计60首歌入选,原本昨天也要公布最后的大会主题曲,但因故又决定延后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