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猛男自脱 张娜拉遮眼喊卡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7:54:04   来源:   


张娜拉(右)签唱会,猛男表演让她很害羞。

近日发行中文专辑的张娜拉,为了展现成熟魅力,以大胆裸背服装性感示人,但昨天在台北首场签唱会上,唱片公司特地安排猛男现身热舞,却把她吓得惊慌失措!

以往多演唱抒情歌曲的张娜拉,昨天和舞群载歌载舞,表演专辑主打歌「跳跳」,难得尝试舞蹈,让跟随多年的粉丝们相当惊讶,而承诺陪张娜拉跑遍4场签唱会的何润东,也热情登场和她合唱情歌「好想对你说」。

尽管艳阳高照,歌迷们仍热情捧场,让张娜拉很开心,但舞台上突然出现1名猛男,随着煽情音乐摇摆、缓缓贴近,让她当场傻眼,猛男更放肆地解开衣扣,作势要脱掉衣服,张娜拉赶紧蒙住眼睛,害羞地不敢注视。主持人见状只好马上喊卡!跟她解释,「这场猛男秀本来是安排的惊喜,却变成惊吓,下半段只好赶紧喊停。」

任务人员原本有意要带张娜拉,前往台北101大楼观赏风景,安排她登楼俯瞰台北,结果有惧高症的张娜拉摇头说不,「我从下往上看就满足了」!而张娜拉今天也将南下举办签唱会,与中南部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