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明年还想来上海唱 戏言“轰炸地球表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5:24:50   来源:   

刚落幕的“五月天‘重回地球表面’”上海演唱会创造了半年内两次让上海体育场“爆棚”的惊人纪录。庆功宴上,“五月天”却对演出表示遗憾,因为没能唱到零点与歌迷一起迎接5月的第一天。他们希望2009年能重回上海,弥补这一遗憾。


台湾第一摇滚团体“五月天”的五位成员,在日前上海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激动地表示,每次来上海举办演唱会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成员冠佑野心勃勃地说:“希望每隔几个月就来上海开一次演唱会。”让“五月天”遗憾的是,因为场地因素没能唱到零点,与歌迷一起迎接5月1日,迎接真正意义的“五月天”。成员们表示希望2009年能够重回上海体育场弥补遗憾,当被问及届时的主题时,成员们竟然戏言道:“轰炸地球表面!”


演唱会现场,当请出嘉宾品冠的时候,主唱阿信一语双关地表示:“当一个‘传奇’解散的时候不是坏事,而是变成两个‘传奇’。”意指“无印良品”组合成员光良和品冠拆伙后开创了各自的一番事业。因为被歌迷指冠佑和品冠长得有几分相像,庆功宴上“五月天”几位成员直呼品冠为“亲哥哥”。阿信还透露,“亲哥哥”演出当天从马不停蹄的宣传中分身到沪,未及休息便到现场进行预排,让“弟弟们”十分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