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超女快男扎堆演唱会 谁是最后赢家(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23:27:46   来源:   

    随着5.1张杰演唱会的落幕,快男超女在北京连续7场演唱会圆满结束。之所以说圆满,是因为笔者有幸看了其中5场演出,另外两场也有朋友前去捧场,整体感觉比预感要好很多。 

    笔者曾经一再声明自己是选秀迷,面对众多持相反意见的朋友,笔者还是义无反顾地支持着还在发展,且仍需进步的选秀大军。因为如果你关注全球娱乐的发展动态和惯性,你就不难发现,远在美国近在港台,几乎所有的艺人都出自于选秀节目,说白了,选秀就是青年歌手选拔赛。再说具有中国特色一点,原来的选秀只有央视一年一度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不管观众是否喜欢,反正仅此一家,现在还在乐坛活跃的中年歌手几乎全部来自于青歌赛。所以,即使蔡国庆有再大的压力;即使他已经不是商演的宠儿;即使他去炮轰港台艺人;也没有把矛头直接指向选秀新人,因为他也是从青歌赛走出来的。 

    只有像郑钧、杨坤等路子比较野的艺人才会攻击选秀,当然,最最受其动怒的便是像商演这样的吸金路。但是,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他们的名单中特意把曾经在酒吧、夜场漂过的陈楚生和张靓影区别开来。所以说,公正度到底有多高自有定论。 

之前的传言:

    笔者之前一直对这次快男超女在北京连续唱7天的演唱会充满疑问,甚至一度觉得天娱有点自不量力。毕竟,像北京、上海这种天天有大牌艺人往返的城市,到底对快男超女有多大的热度,这很难说。毕竟,从2005年以来,快男超女各大巡回演唱会好像都绕北京而行。所以,曾有人猜测:天娱想利用这7场演唱会对旗下艺人洗牌,这样可以在奥运会后有所重点的推进更有认知度的艺人。 

PK关键词:2700   谭维维 吉杰

    而实际情况是这次开演唱会的北展剧场只有2700个座位。比起他们比赛时那上千万的投票,只是千分之一。所以,对于2700个座位概念,天娱有着清醒地认识,就算洗牌,2700这个数字是个关键词。而从现场情况来看,达到这个数字的只有谭维维、魏晨和张杰。而从私下了解,其中谭维维的赠票较多。之后苏醒、何洁和许飞不分伯仲,大约加上赠票入场率在6—7成左右,票房最差的是吉杰,上座率3成左右。 

何洁为何输给谭维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