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奥运晚会导播泄露直播屏蔽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09:42:46   来源:   

 确保直播的畅通万无一失外还有一个额外的任务那就是,用某领导的话说“各位导播,在直播的过程中绝对不能出现那些不和谐的音符”,至于“不和谐的音符”指什么我们内部人员当然心知肚明。央视的纪律是严明的,不可否认,也莫要怪罪,很多人或者说是我为了糊口只能违心做事,时间长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cctv得了超女快男恐惧症而且竟然一直到现在还没有痊愈,无论王力宏,汪峰,孙燕姿和张靓颖,无论陈坤、徐若瑄、李宇春等四人,还是纪敏佳,苏醒,周笔畅的出场,我想傻子都会看出,央视在封杀超女快男!!!

  很不幸,我昨晚是这个潜规则下的刽子手!!!所以我失眠,所以我辞职!

  在“同一个梦想,同一个奥运”理念的的头顶上,在敬奉两千年圣人礼仪先祖的太庙前,在众目睽睽的直播中,在五湖四海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关注下,我执行了一个狭隘的命令:纪敏佳,苏醒,周笔畅,李宇春,张亮颖出场一律远镜头,绝不允许特写,美其名曰“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流利的转换场景对于一个做了二十年的主导播来说简直是囊中取物,轻车熟路!!

  点评:

  作为大学生的我,央视这种做法是我想起了书本上的知识。

  书本上告诉我,媒体不仅控制着话语权而且还控制着受众接近媒体的权利。

  换句话说就是:我不喜欢你,我讨厌你,我就不让镜头拍你,观众也看不到你!

  只是央视你为什么动不动就封杀别人?

  是谁给你的权利让你对封杀这么感兴趣?

  这是否是一种狭隘妒忌加特权思想在作怪的结果?

  无论怎样,作为中国电视媒体的老大,央视,你不要忘了你的老大地位是中国亿万观众给你的,奥运是全体华人的百年梦想、同样也包括张靓颖,李宇春,苏醒等众多选秀歌手,当他们在舞台上为我们激情演绎的时候,我们难道不该给他们一些最起码的尊重?

  可令人遗憾的是。你不但没有表现出有容乃大的大台风度,反而在这种小事上斤斤计较。

  在我看来,这场晚会成了一面镜子,照出了央视的偏执与傲慢。

                                                                                                                                 责任编辑:xuhongxia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