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代表中国电影人 接受德国电视台访问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14:52:32   来源:   


范冰冰与德国电视二台摄制组


腾讯娱乐讯 为促进中德两国电影文化交流,德国电视二台(Zweite Deutsche Fernschen,简称ZDF,德国主要全国性公共电视台)将制作“中国电影人”系列专题片,旨为把中国优秀、先锋的青年电影人介绍给德国的观众,中国方面受邀采访的有范冰冰 、王小帅等。

5月5日,范冰冰在她的个人工作室就其入行经历、个人电影路、片场趣事、东西方电影的差别与共性等问题回答了德国电视二台记者的提问。范冰冰说:“中国电影的票房每年增长的比率是30%-40%,中国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很多,我想5年后或者10年后的中国电影会更长足的发展。”范冰冰还表示,“作为年轻的电影人,我们会连接前辈的方法,兼顾传统,再不断开拓创新,我们承载的责任很重大,要把中国电影带到更多的地方。”

德国电视二台成立于1961年,是欧洲最大的公共电视台之一,其节目覆盖欧洲、远东及南非地区。该台今年把中国作为节目主题,此次来华后,他们分别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进行了采访,“中国电影人”系列专题是其此次采访的重要内容之一,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范冰冰,因她的两部电影相继在德国公映后,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与喜爱,他们认为范冰冰是极具东方魅力,很能代表中国的女演员,此次的访问要把大银幕下更加真实的范冰冰介绍给更多的德国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