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MV耗千幅水墨画 霸占暑期双料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15:07:21   来源:   

《少年中国》MV截图1


《少年中国》MV截图2

长假期间,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在全国全面上市,仅几天的时间,这张专辑已成为全国销售冠军,势头无人能及。同时,她参与的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天津卫视"我们"以及福建东南卫视等多档节目也在假期轮番播出,轰炸银屏。李宇春也成为五一假期曝光及销售双冠军。

作为李宇春首次尝试中国风的代表作,《少年中国》中"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不仅成为爱国青年的全新口号,其MV也采用全水墨画的制作,画面的精致让人叹为观止。这支MV共7091帧,每一帧都是一幅甚至多幅水墨画,工程相当浩大,不但如此,全片还采用了35毫米电影胶片拍摄,播放方式将以水墨卷轴的形式进行展现,影片在视觉效果和剧本创作上都不输于任何电影大片。


目前,这支《少年中国》MV已在全国机场广告系统率先播出。今明两日,这首歌也将通过湖南卫视及网络媒体进行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