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怕被香奈儿灯泡鞋抢锋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8:30:15   来源:   


张娜拉配戴伯爵偏心造型白K镶钻腕表,手捧香奈儿灯泡鞋。


张娜拉身材娇小,站上舞台得靠高跟鞋拉抬气势。她戴伯爵玫瑰花造型白K镶钻戒环,与花型皮带正相衬。

其实张娜拉平时最爱打赤脚,邀她拍摄本报「星品味」专题,拍照任务一退出,她就把鞋子脱掉,光着脚接受采访。她笑说:「因为不喜欢脚被闷住,能不穿鞋就不穿,即使冬天气温在零度以下,也不穿袜子。」另一方面,平常在室内,她喜欢盘腿席地而坐,穿鞋会卡到,光脚最舒服。

不过,身材娇小的她,站在舞台上一定得靠高跟鞋拉抬声势,今年春夏各家精品都在高跟鞋鞋跟上玩花样,PRADA的立体花朵鞋跟高跟鞋、MIU MIU的烛台造型鞋跟高跟鞋、Dior镶满水钻的弧形鞋跟高跟鞋、Sergio Rossi的圆球鞋跟高跟鞋等,让高跟鞋不再只是行头搭配的一部分,反而因为艺术性与趣味性成了吸睛焦点。

近年韩国女星的穿着打扮经常引领流行,张娜拉却透露,自己穿衣风格没有一定的标准,以买鞋子来说,对眼最重要,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她都接受,不是非名牌不穿。而她因为觉得逛街太浪费时间,经常是看上一款鞋后,就把所有的颜色都买下来,方便搭配亮相。

拍照当天,任务人员趁空与张娜拉讨论在台的行程,她因为害怕作飞机,去中南部都搭高铁。台湾南北距离不过400公里,不坐飞机还好,但她平时往返韩国与大陆,以及在大陆内地任务,都不坐飞机,就让任务人员叫苦连天。

昨她坦言,每次一上飞机,脑袋中就会浮现所有飞机失事时灾难的画面,有好几次还因为幻想机舱爆炸,当场大哭,所以她从韩国去大陆,竟然是坐船前往,在大陆各省间奔波也是坐10多小时的火车,恐机症分严重。她说,搭火车很有趣,又不累,唯一的缺点是时间上没辙儿安排太多任务,少赚很多钱,她搞笑说:「所以我连地摊鞋也买,不能像好多女明星那样动不动就买好几万的鞋子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