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像台妹 江蕙:不如嫁台湾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12:49   来源:   


弦子展示骷髅搜藏品。

弦子第二次来台,在同事陪同下到夜店开眼格,「这边辣妹很多,肆无忌惮,一直蹭一直蹭,还站在沙发上扭。」

害羞的她,只好假装别过头、看风景。其实她的打扮也让同事很「崩溃」,黄色裤、露肩浅绿上衣、黄色高跟鞋、红色星星耳环,「台」到最高境界,难怪江蕙建议她:「干脆嫁给台湾人好了。」

弦子是广西壮族人,个子瘦高,外型甜美,调调却和师姐戴佩妮一样,有点小叛逆、小搞怪,「自从19岁开端弹吉他后,就觉得要rock,就要用骷髅头。」于是陆续收集超过百件,自己买的、朋友送的,挤满生活空间,被爸妈骂:「一个女孩干嘛用这种黑抹抹的东西。」

弦子最得意的是一个骷髅头钟,镜面破了,还是老爸土法炼钢修补。

唱片公司老板陈子鸿在她生日时送的一个骷髅娃娃炼坠,则是她的新欢,「和我很像,说甜美也可以、说酷也OK。」她甚至在去年首度来台时,跑去西门町为手机粘贴粉红骷髅头水钻,花了5,000多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