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弦子全新专辑《大条到底》惊喜发行 丰盈音乐成长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09:3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弦子全新专辑《大条到底》惊喜释出。九首充满弦式情歌风格的独特歌曲,简单纯粹地谱写出弦子的二次成长之路。

弦子美图(1)

弦子美图(2)

  在成长途中不断追寻新的自我,暌违五年,弦子决定用《大条到底》这张专辑向着新的理想标地扬帆启航。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大条到底》旋律跳跃且轻快,弦子唱出对简单纯粹的向往,并向其中注入不曾泯灭的纯真与经过时间历练的勇气。

  《我的朋友》描述出回望一段情愫时的无悔,与对梦想的追随,将情感与听众的内心连接互通。《好女孩没人爱》、《最佳女主角》、《With You》和《喜欢》作为弦子的最新爱情圆舞曲,共同刻画出爱情里的那些期许、冒险、温馨,以及最初的一次次心跳。《日落地》和《右手》则是弦子的成长记录。唱给孩子的《不轻》,又勾勒出弦子这些年最特别、最重大的生命体验,也成为这张专辑的又一个情感核心和情绪高峰。

弦子专辑大条到底

  成长是升格镜头,慢放之下是具象又真实的人生。这张用心打造而成的专辑,将弦子心境的更迭逐笔记录。

  日前,弦子以一袭雾蓝色羽毛裙出席某时尚盛典,简约复古的扮相仙气十足。找寻事业与生活的平衡状态,弦子正在向着幸福和饱满的人生不断加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