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加坡电音制作人楚晴Jasmine Sokko,初春带来全新创作单曲《退烧》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2: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TV EMA大奖认证,炙手可热的流行电子歌手制作人楚晴Jasmine Sokko在新世代2020年的初春,带来全新创作单曲《退烧》。据悉,歌曲已于3月20日全网上线。

  「如何是好,当年少的狂热退烧」

  《退烧》纪念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成长经历:一段年少轻狂的时光从狂热到退潮,牵着手疯狂的年少最终难逃挥手别离的结局。《退烧》是一首为所有长大后的女孩男孩唱的歌。歌曲犹如一段巧妙运用蒙太奇手法的影像,在往日的自由美好和后来的孤单感慨中来回切换,热血和感伤相映, 倾诉和宣泄交织,如赞歌般释放出强烈的能量与听众在听感,情感上产生共振共鸣。

  「人气音乐人集结,强势音源预定」

  《退烧》的初版诞生于去年夏天楚晴Jasmine在瑞典参加的一次创作营。一位音乐友人的滑板车触发了Jasmine对年少时期的回忆,随即便与瑞典新晋制作人Elias Näslin一同完成了《退烧》的初稿,而录音及后期则由天后御用制作人倪子冈NESE完成。《退烧》具有一切楚晴Jasmine Sokko 最标志性的音乐元素:有力带感的低音bass,有趣好玩的音效采样及氛围感十足空灵嗓音。除此之外,《退烧》过耳难忘的副歌更是为歌曲增添极强的流行潜质,势必将成为楚晴Jasmine Sokko下首引发全场大合唱的强势音源。

  「最个性年度新声,未来可期」

  在18年腾讯电音节目《即刻电音》里一出场便凭神秘“未来感”的气质和空灵的嗓音登上微博热搜榜的流行电子歌手制作人的楚晴Jasmine在19年也毫不松懈,推出了广受好评的热单《Tired》和《嘘》。年底更是以超高人气一举拿下 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东南亚艺人。近期APPLE MUSIC在全球范围内评选“2019年度最佳TOP100歌曲”,楚晴Jasmine Sokko也赫然在列。让我们拭目以待,楚晴Jasmine Sokko绝对是新时代乐坛最不容忽视且最个性鲜明的年度新声。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