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离婚后 爱巢变湘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6:06:37   来源:   


李湘已走出离婚伤痛。

李湘与李厚霖离婚后财产分配颇受关注。据辽沈晚报报导,两人离婚将涉及多处豪宅以及存款等超过5000万的财产分配。

离婚后,李湘究竟分得多少财产?离婚后的李湘,究竟过得怎样?据报导,从李湘近段日子的任务安排和居住地点来看,她已慢慢走出离婚的伤痛,而在离婚的财产分配上,李湘与李厚霖在机场辅路附近购买的千万豪宅也归在她的名下。

报导指出,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曾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栋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再加上李湘收入本来就很高,主持、演出、拍戏、拍广告,一个月平均能挣几万,而李厚霖也很有钱,所以两人确实是和平分手,没有出现财产纠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