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酗酒? 经纪人老爸很八卦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0:15:10   来源:   


张娜拉和韩国粉丝欢聚,众人送上蛋糕、卡片庆祝。

韩国女星张娜拉,有个经纪人爸爸,长年跟在身边照顾她,因为老爸管教严格,常被外界视为她演艺事业的阻力,但张娜拉解释,爸爸当过艺人,更懂得推荐适合的戏,不会有所限制。

只是张爸演艺圈朋友太多,听到八卦也多,有人谣传张娜拉酗酒,喝醉趴倒在路上,老爸竟回来质问「是不是真的?」让她差点昏倒,「不过我们父女俩个性都很急,就算争吵,过一会儿就和好了。」

刚发行中文专辑「梦想Dream of Asia」,张娜拉坦言心中最爱的是演戏,希望能跟长辈级的老师协作,但多年没有拍戏,很担心自己演技生疏、不自在。张娜拉笑说,自己偶尔也会耍任性,「所以很想演个坏女人」,盼早点脱离「开朗少女」的形象,尤其是最近韩剧「On Air」里金荷娜的角色,是个大牌女星,会对经纪人颐指气使,让她很想挑战,被问到若跟何润东拍床上戏,会不会尴尬,张娜拉娇羞地说,「唯美的床上戏我能接受啦!」

张娜拉日前来台宣传,趁机和韩国籍粉丝聚会,有歌迷带女儿前来,张娜拉上前开心逗弄,她透露想要晚婚,目标定在35岁,至于要生几个?她俏皮地比出「8」的手势,吓坏众人,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是「3」人,但她一点也不想当星妈,「我不希望孩子走演艺圈,没有自由,太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