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娜拉初尝性感超紧张 紧压裙口防走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1:17:59   来源:   

腾讯娱乐讯 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走红的韩星张娜拉近日来港宣传新专辑,5月9日她身穿金色露肩短裙出席红磡都会酒店举行新专辑“Dream of Asia”记者会,这是张娜拉推出的第三张中文唱片,当中收录有九首国语歌和粤语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娜拉即场献唱几句《月亮代表我的心》。以可爱形象出道的娜拉,今次新专辑中却有一张露玉背的靓相,看来很性感,问娜拉是否有意转向性感路线时,她表示,自己一岁一岁的长大,也希望可以给歌迷新鲜感。


娜拉唱了唱几句《月亮代表我的心》,她坦言:可能她的广东话很难令人听不明,而且很搞笑。问她唱广东话学了多久?唱广东歌有何难度呢?娜拉表示记不起了,不过当时她入录音室时,真的有点想走。问其绯闻男友何润东有否教她广东话?她煞有介事说,跟对方很少见到,因为大家也很忙。问她可会希望找一个香港男友让自己学好广东话?她惊讶地问道:是吗!问到娜拉最想合作的港星时,她表示最想跟刘德华和陈慧琳合作。 

出席完记者会后,娜拉再到新城电台接受《粤港越流行》访问,获主持人薛家燕送上菠萝包给她品尝,二人更交换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