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现身露乳沟 摸肚猛笑否认拼男丁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09:23:53   来源:   

 外传贾静雯正为夫家拼男丁,昨天她现身电影《心动奇迹》首映,小腹成为目光焦点。她摸着肚子拼命笑:“你们真的那么希望我生?”


贾静雯带着红贵宾“老大”现身“心动奇迹”首映

  贾静雯穿着紧身软质的礼服,露出乳沟,她透露年底已经接了工作,所以绝对不能怀孕。由于小S、贾永婕在生了女儿之后,都努力想再生个儿子,贾永婕已经成功,贾静雯说:“我老公说了,梧桐妹这么可爱,再生一个女儿有何不可?现在女生才值钱!”

  贾静雯在母亲节前就返台,跟弟弟一块陪着妈妈度过,她讲到妈妈已经勇敢撑过6次化疗,大赞:“妈妈真的很棒!”当了妈妈之后,她更能体会当母亲的辛苦,所以即使嫁为人妇,且定居在上海,还是不断两边奔波,连老公孙志浩都说:“上帝把你生错性别,你该当个男的!”

  小S在后台一见贾静雯,就力邀她参加本周在花莲的“金鸡旺旺会”聚会,为期3天2夜。

  但贾静雯正患重感冒,连女儿都被她传染了,但很少在台湾参加聚会的她又很心动,打算和另一位好友陈孝萱讨论一下。

  《心动奇迹》根据真人实事改编,描述亲情与爱犬的温馨互动,3只可爱小柴犬的海报十分吸引人。昨天首映会,除了小S因为之前有通告无法带狗之外,几乎每位出席艺人都有爱犬陪同,贾静雯是红贵宾“老大”,李蒨蓉的黄金猎犬“布丁”和吴佩慈的“Hans”同性相斥,差点互咬,Makiyo的西施犬“恰不思”已经9岁,吹个蓬蓬头,跟主人一样时尚。贾静雯、小S和李蒨蓉即使当妈,还是对宠物不离不弃,其中贾静雯最夸张,不但养了3只红贵宾,还养了1只猫,让女儿从小就学习如何爱护动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