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之琳北京亲历地震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3 15:36:54   来源:   

 2008年5月13日,四川昨日(4月12日)发生7.8级大地震,重庆市也受波及。原定准备今天出发到贵州进行助学探访的关之琳和杨小娟,计划在今天下午四时在重庆与传媒集合后,再转到贵州探访,然而行程将受到这次地震影响。


关之琳与杨小娟

  关之琳表示,因为杨小娟生日,所以大家便先到北京为她庆生辰。她坦言这次真的很幸运,若早一天出发到贵州便会刚好遇上大地震。由于北京也感受到地震,关之琳称当时正在房间,感受到地震,房间像摇来摇去,探访活动将会延期,择日再出发。

  另外,杨小娟在电话中回应说:“我与关之琳正身处北京,本打算明(今)天飞往贵洲探访,但现在要延迟两天,看看情况再决定。我住在酒店的20多楼,正准备收拾行李时发生地震,大门、书桌也震起来,那刻我感觉‘晕了一下’,还跌坐在地上,很害怕。(行程延误了会感失望吗?)我与关之琳有点失望,因为早已准备了很多波鞋等物品捐到贵洲去。(丈夫吕良伟也很担心你吧!)是的,我与他通电话报平安的。如果两天后情况许可,我们还会继续到当地探访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