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筹备赈灾义演 央视动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0:00:52   来源:   

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发生规模芮氏7.9地震。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央视《中华情》栏目已做好赈灾义演的准备,艺人们纷纷表示,只要有需要,他们绝对义不容辞。

据报导,地震发生后,央视《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表示,央视有关部门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就四川等地的地震情况进行通报,因此栏目组已经做好准备,随时为灾区赈灾义演。同时,她表示在今年初南方地区遭遇雨雪冰冻灾害的情况下,《中华情》配合有关部门的需要,尝试「新闻晚会」的形式,将时事情况与文艺演出紧密结合;在那段时间中,栏目组与不少演艺明星协作得比较好,因此栏目现在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只要有需要,栏目组将立即开动,随时可以举行赈灾义演。

报导称,央视另一主打综艺晚会《同一首歌》发言人钟思潜表示,他将紧急与孟导沟通,相信《同一首歌》也会积极配合有关方面需要,为救灾出一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