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sa.S亮相“舞林大会”:我不想和吴彦祖拍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5 11:56:05   来源:   

吴彦祖的女友、著名模特Lisa.S,也加盟了《舞林大会》第二季。虽然只练习了一天半,但拥有114厘米迷人长腿的Lisa跳起拉丁来,一招一势都颇具专业水准。和吴彦祖相恋六年的她一直被香港媒体问及婚事,但她总是笑称,爱情并不用靠一纸婚约来证明,不过采访中仍透露了不少她与吴彦祖相恋的甜蜜细节。

  相识两年前“看上”吴彦祖

  此次加盟 《舞林大会》,Lisa.S挑战的是牛仔舞,她表示,在现实生活里自己的性格还真有点像牛,不过恋人吴彦祖的性格则更像羊,十分温柔体贴。Lisa.S和吴彦祖相恋六年,每次双双出席活动时都羡煞旁人。说起两人的相恋经历,Lisa.S透露了一个小秘密: “其实我在认识吴彦祖的两年前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当时我看到了以他做封面的杂志,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了,心里默想: ‘天哪!他是谁?为什么那么有魅力?’不过他最让我喜欢的并不是外表,而是他幽默的性格。我们平时从来不会吵架,他是一个超级好的男友。”

  在生活中,吴彦祖不但是一个幽默体贴的男友,更是一个懂得浪漫的情调人士。在去年圣诞节时,吴彦祖贴心送上了跳舞课程作为圣诞礼物,难怪Lisa.S甜蜜笑称,男友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浪漫。

  拒绝与男友同拍电影

  爱侣吴彦祖作为新生代影星,频频露脸大银幕,拍了很多出色的电影,但身为模特的Lisa.S在电影界只能算是个新人,虽然曾出演过《飞鹰》、《宝贝计划》等影片,但都只是小配角。Lisa.S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拍电影,可是模特身高却成了拍电影最大的障碍,很难找到男主角与她配戏,所以每次只能客串一下以过戏瘾。

  和众多高调合作的情侣明星相比,Lisa.S却一点都不希望和男友共同拍片,虽然曾经合作过 《宝贝计划》,但Lisa.S扮演的是古天乐的女友。她觉得吴彦祖的戏太好,而自己则是个初出茅庐的电影新人,一起合作压力很大,所以还是目前的状态比较好。

  与乐基儿争“后”结婚

  和Lisa.S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并且是好朋友的名模乐基儿,最近也被传结婚。因为工作关系,Lisa.S经常与乐基儿一起吃饭,但乐基儿为人低调,对婚事三缄其口的她,在好朋友面前也丝毫不肯透露。Lisa.S和乐基儿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都坚持称对方一定比自己先结婚,还打趣地说会邀请对方做伴娘。

  再次被问及婚事的Lisa.S表示: “从小就对结婚没有太大的渴望,而且感情也不是靠一张结婚证书就能证明的,两个人在一起就知足了,未必要结婚。自己从来不会刻意计划任何事情,也不排除先生宝宝的可能,说不定五年内就会要个孩子,该来的就来,我不会拒绝,一切自然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