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赈灾 大陆艺人流泪捐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09:47:10   来源:   

四川大地震紧紧牵动着川渝明星的心。据重庆晨报报导,重庆妹子蒋勤勤在电视机前看完救灾报导,忍不住泪流满面,她当即决定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捐款数目至少六位数,而成都籍歌手张靓颖除捐款10万赈灾,还急切希望回到家乡看望灾区人民。此外,于娜、陈坤等川渝明星也都积极添加到捐款赈灾行动中。

蒋勤勤 边看新闻边流泪

据报导,蒋勤勤正在家中看有关地震灾难的报纸和电视节目,她说,「这场灾难来得太突然,完全没有办法让人接受。也许是我刚刚才成为一个母亲的缘故吧,让我非常难受的是我从电视上看到一个个孩子被埋在废墟里面的情景,特别是看着那些露在瓦砾外面的小手和被抢救出来的小孩,我好几次都流泪了,很难过。」

报导指出,蒋勤勤说,「今早上我第一时间和经纪人获取联系,商量我捐款的事情。」至于具体会捐多少钱,她很低调地表示,「第一部分捐款至少是六位数,我们已经跟相关部门联系好了,善款马上就会打出去,随后,我还会根据情况,继续向灾区捐款。」

于娜 家乡需要就回去

说到捐赠,于娜说,她已委托公司给相关部门打去数万元赈灾款,「灾区需要救助,希望我的捐款可以尽快到达灾区。」报导称,于娜还表示,上次重庆旱灾的时候,在重庆晨报的牵头下,她很荣幸能把三万元捐款亲手送到受灾父老的手中,「我始终跟家乡人民站在一起,如果这次还有类似的捐赠赈灾活动,你一定记得通知我,我随时都可以回来。」

张靓颖 10万善款助灾民

报导说,四川籍歌手张靓颖日前刚从日本回来,她非常关心四川的灾情,当前她最大的心愿是通航后能第一时间回到四川看一看。虽然未能马上回到家乡,但张靓颖已经和四川的亲人及朋友联系上,他们当前都很安全,她也希望歌迷不要因此而担心。

报导指出,张靓颖表示在这个非常时期,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团结起来为支持灾区出一份力,她号召歌迷贡献力量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而张靓颖本人也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救援部」捐出10万元善款,力助家乡人民尽快重建家园。

陈坤 20万捐红字会

报导称,身在北京的重庆演员陈坤透露,已经向红字基金会捐了20万元,希望能够帮到灾区的朋友们,「另外还会参加一些赈灾义演,我随时等待着召唤,只要是自己能尽到力的地方,一定责无旁贷。」

此外,重庆籍演员陈紫函表示将参加赈灾捐赠活动,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翁虹,在得知这次地震造成巨大灾难后,除了表达自己可以对救灾尽一份心力的心声,还呼吁社会大众能够积极捐助救灾,尽力帮助灾区人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