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的石头》彭波女友在地震中遇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6 16:26:05   来源:   


彭波女友


《疯狂的石头》演员彭波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夺取了几万人的生命。曾在《疯狂的石头》里有精彩表演的演员彭波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自己的女友珈辛也在这次灾难中不幸遇难。博客中不但公布了二人在前一晚的在网络上的对话,而且最后的一张照片也刊登在博客中。

  从博客中的字里行间中能够感觉到,彭波十分爱自己的女友,对于这次不幸事件,他到现在都无法接受。“今天是5月15日,我记住了这黑色的一天,当我正准备在CCTV进行义演的时候,你的好友周蕾打来了这个让我心都撕碎的电话!周蕾已经泣不成声了。电话这头的我,只感觉天旋地转,已经惊呆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在电话这头我。呆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不敢相信啊。你前几天还在催我去买复习资料啊?你不要了?你还催我的去报名?你不去考试了吗?当我清醒以后,才突然意识到这是中央电视台的电视转播塔大厅!还有十分种就要开始赈灾义演了,我还要去面对全国观众呢,我还要用我的微笑去打动灾区的亲人们,用我真诚的话语去感染受着痛苦煎熬的我善良的父老乡亲们。”据了解,彭波和自己的女友都是四川人,珈辛是一名当地记者,正打算到北京考取北京电影学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