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力宏、陶喆牵手为赈灾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9 09:37:18   来源:   


陶喆(左)与王力宏(右)为赈灾晚会献唱「手牵手」。

两大音乐才子王力宏与陶喆,昨晚在台北「把爱传出去」,再度携手合唱「手牵手」,为了表现完美,对key、合声耗费近半小时,陶喆说:「我们都龟毛。」王力宏说:「是精益求精。」

彩排完电子媒体排在门口,希望能访问,但似乎是担心被问及与大陆女主持人朱丹的绯闻,陶喆未停下脚步,仅向记者连声说「谢谢」,随即颠儿了。 谈爱心、赈灾两人一本正经,但谈到陶喆给大陆主持人朱丹按摩肩膀的绯闻,王力宏马上跳起来帮陶喆揉肩,陶喆赶紧甩掉他的手,惹得全场大笑。

「手牵手」这首歌是王力宏与陶喆两人5年前在抗Sars期间,共同谱写而成,并号召演艺圈人士合唱,抚慰当时不安人心,由于多年未再演唱「手牵手」,任务人员还把歌词写成大字报摊在地上,帮他们提词。

王力宏和陶喆私底下是好朋友,但两人公开协作不多,除了「手牵手」的慈善活动,陶喆表示希望两人可以撇开唱片公司顾虑,将来能为音乐信念多协作。

王力宏表示两人谈协作不容易,他说:「音乐创作不是那么理智,有时候两人的心是各自走不同方向,但我相信我们心灵是互相支持。」王力宏生日5月17日,5年前和陶喆为SARS写歌,今年生日则参加赈灾捐款活动,朋友当晚有替他庆生,但他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