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歉让莎朗斯通自己打了自己一个耳光(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1 12:57:29   来源:   

    看到莎朗•斯通的道歉信率先给我的感觉是这女人自己打了自己一个耳光。这比谭飞说到的让章子怡小姐给她一个耳光还大快人心,也免的弄脏了我们大名鼎鼎且有爱心的章子怡小姐的手。

    本来想图一时口快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比如吸引公众目光,恶毒炒作...),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假惺惺的道歉中可以看到她更后悔自己因此而失去的东西(比如,已被多处弃用,引起不光是中国乃至世界有良知人的愤怒...)

    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悲剧的形成的性格根源就在于莎朗•斯通毫无人性可言,莎朗•斯通是在用自己的人生观去开自己人生的玩笑。

    傻子都应该知道,这样口快后的后果是什么。如果想拥有的超乎现实,或者自身能力着实有限,结果均可能是竹篮打水,那与不同的人在关键时刻不同的人性体现有关。谁比谁都不傻多少,但谁比谁都是一个不尽相同的人性。

    莎朗•斯通的形象可能在中国人心中就是永生的黑暗,“脑残,白痴,无耻...”或许就成了她下半生生活的代名词。莎朗•斯通这下终于"名"了,臭名昭著,遗臭万年!

    用行动祈祷比用假惺惺的言语更能够使你所迷信的所谓的教主了解,这样至少下地狱也不至于被打到18层地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