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若兮:我现在生活很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5:27:38   来源:   

15岁时同于误打撞拍摄了电视剧《男孩女孩》之后,杨若兮一直福星高照;先是赶上了《财神到》、随着《济公传记》、《尚方宝剑》的火爆,特别是在《康熙微服私访》中扮演铁铃儿以后,她在诸多影视新秀中更是脱颖而出。最近,杨若兮受邀请参加“舞动奇迹”比赛,3月14日亮相仪式之后,杨若兮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聊起了自己的舞蹈、演艺事业以及感情生活。
张国立从不当面夸我
杨若兮的新戏《赶走你的忧郁》已经杀青,据悉,这也是她跟恩师张国立的第五次合作。一路受张国立的提拔而渐渐被大家熟知的杨若兮表示,只要是张国立的戏,她都会无条件参加。跟张国立的每一次合作,都像是在进行一场考试,让他看看自己在表演方面是否有了进步。杨若兮透露:“新戏一些剪辑的小样已经出来了,听说我的演技得到了他(张国立)的表扬和肯定。之前他也有在其他人面前表扬过我的演技、但是每次跟人家说完之后总不忘记在后面加上一句‘千万别告诉杨若兮啊’,因为他怕我听到后会骄傲,所以从来不当面表扬我。”
仍然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对于外界盛传的因刘威想结婚但是杨若兮不肯而导致两人分手的说法,杨若兮回应说:“恰恰相反,其实我是想结婚,而他一直没有答应,之后就离开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消失,他欠我一个交代,我们到现在都没联系过,我希望他能面对面地答复我。”
对于目前的生活,杨若兮表示自己现在很好、很快乐,而且比以前更加努力地工作,对目前的工作状态也很满意。“过去的恋情对我在某些地方也有积极的作用,这段感情的对结束我们俩都有责任,我自己也会从中去反省,但是我仍然相信爱情是美好的。”
采访过程中,杨若兮还特别告诉记者:“他(刘威)给了我幸福的生活,我也希望他也能幸福,希望你们在写报道的时候不要诋毁他。”言辞中充满了对刘威深深的关心。(文/娱乐快报记者:张琼、黄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