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若兮七夕微博晒全家福 满满狗粮让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3: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夕佳节,杨若兮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一家三口出门的照片,众所周知,杨若兮经常在微博中晒儿子大福的照片,但是福爹连奕名却并不经常出现在镜头之中,此次不仅有罕见的夫妻同框,一家三口手牵手散步的照片更是让不少网友直呼羡慕。

  此次夫妻合影,右下角“七夕快乐、爱不褪色”的贴图引人注目,平日里两人的互动并不频繁,如今佳节之际狂秀恩爱,让人感受到什么叫“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杨若兮在微博中表示,福爹本来是想吃日料,但是儿子大福却想吃意面,一番考虑下来还是以儿子的胜利告终。这一顿西餐有烛光又有红酒,气氛浪漫非常。这一波七夕狗粮,大福可谓是福爹福妈的神助攻啊!

  一家三口在树荫下手牵手散步的背影温馨而又和谐,恩爱的福爹福妈给大福健康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而大福的活泼机灵,也给福爹福妈的生活制造了不少的惊喜,看到这样幸福的一幕,大概会有更多人理解当初杨若兮为什么会决定息影回归家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