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若兮幽默回应网友质疑 幸福晒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4: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几日,杨若兮盛夏写真图一经上线便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其中很多网友不禁留言感叹:仙女气质爆棚、看起来像二十多岁、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孩子妈妈等等,更有逗比网友自嘲“人家生过娃的就好像没生过,我们没生过的好像生过一样”被奉为经典。

  杨若兮本人在微博中谦虚回应,表示其实都是摄影和化妆的功劳,细纹等岁月的痕迹该有还是有的,无论如何也终究抵不过自然规律,并鼓励妈妈们不要偷懒,坚持努力充实自己,妈妈都可以成为仙女。可见除了天生丽质外,对待生活积极向上,拥有一个好的心态,也是不老的秘诀之一。

  当然,大众评论不总是单一的夸赞,其中还要不少的质疑声,有的网友直接问这是谁,有什么作品,更有网友吐槽杨若兮近几年没有作品。的确,作为演员,杨若兮在结婚后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息影多时,安心照顾家庭。其实不单单是演员,不论从事哪一种职业,每一位妈妈在面临事业和家庭的选择时都是不容易的。面对此番质疑,杨若兮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幽默回应“我怀里这位就是我这几年的作品。”

  照片中,杨若兮与儿子大福均是一脸幸福的笑容。杨若兮本人也是三天两头在微博中晒出与儿子玩耍的照片视频,真是无愧于晒娃狂魔的称号。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杨若兮对待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极为认真,更何况生活赋予了她妈妈这个角色,她自然是更加珍视,她毅然决然放弃了蒸蒸日上的事业,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孩子。

  不过,看看儿子大福天真的笑容,不得不要给福妈杨若兮点赞,这个“作品”完成的漂亮,堪称“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