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若兮三亚写真曝光 草帽黄裙尽显热带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3: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杨若兮曝光了一组拍摄于三亚的旅行写真,此次带伤携子出游让不少粉丝为她捏了一把汗,但是为了不辜负儿子期待,她坐着轮椅上了飞机,终是带着儿子大福踏上了三亚的土地。

  尽管部分照片拍摄于树荫之下,但是依旧可以从树叶中透出的光亮感受到夏季三亚的烈日炎炎。

  杨若兮头戴草帽,手捧着树上垂下的椰子,张大嘴巴一脸惊讶之色,简直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虽然腿上还带着伤,但这似乎并没有对杨若兮的三亚之旅产生很大的影响,她穿着一袭黄裙坐在沙滩之上,一张几乎看不出岁月痕迹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她的身影在三亚碧海青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宁静美好。

  从杨若兮大方开朗的笑容就可以看出,此次的三亚之旅,不仅仅是孩子玩的开心,连带着大人也同样享受着其中无限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