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儿乐队携粽子与常州歌迷共度端阳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5:44:49   来源:   

近日,一向喜欢搞怪的花儿乐队来到了常州,乐队主唱大张伟表示此次来到常州正好借参加人头马VSOP用心跳派对之际,与广大的歌迷一起共度端午节,同时也祝福远在灾区的人们,重拾信心,建设自己的家园,与全国人民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佳节。
提到汶川大地震,平日里总嘻嘻哈哈的花儿乐队立刻变得很严肃,贝斯手郭阳表示,其实自己在地震后就想立刻赶到灾区去帮助那里受灾的群众,但是红十字会的朋友提醒他,现在去只有给灾区人民添乱,所以一直没有成行,只是在不断的参加各个地方组织的义演捐款等活动,作为“用心跳”派对的常客,也经常在表演时呼吁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这次还在派对中特别为大家带来一首改编自小虎队的《爱》,就是想系以此歌表达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坚强起来,面对新的生活。
当晚,花儿乐队为常州的歌迷带去了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派对至十二点时,主唱大张伟拿出了特别准备的粽子分发给台下的歌迷,并希望台下的歌迷能与自己一起为灾区的受灾同胞们祈福,希望他们也能有个平安,健康的端午节,台下的歌迷也做出了热烈的回应,当唱起那首特别为灾区人民改编的《爱》时,更是变成了众人KTV,所有人齐声唱出对灾区同胞的爱,整个派对场面看上去十分的感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