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纪念黄家驹 黄家强主动送抱黄贯中不领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08:46:12   来源:   

  “冤家”黄家强

黄贯中

(Paul)为悼念好兄弟黄家驹生忌,前晚罕有地同台演出合唱《再见理想》,纵使主人家家强多次主动对黄贯中示好,但惨遭拒绝!有个性的黄贯中表现冷淡,连眼角也不望对方,相信兄弟情永不复再。

  前晚《别了家驹十五载海阔天空音乐会》在湾仔会展举行,吸引五千多歌迷捧场,期间有男歌迷明目张胆用DV机盗录,亦有女歌迷感动落泪。自从黄家强黄贯中三年前闹翻后,一直没有同台的机会,适逢前晚是黄家驹生忌,黄家强特别举行音乐会悼念哥哥,并邀得其余两子黄贯中叶世荣出席,成为全晚焦点。

  黄贯中是最后一位嘉宾出场,并献唱《长城》,掀起全晚高潮。他唱完罢后,家强即上台,更打算以“一抱泯恩仇”肉麻揽实黄贯中,可惜黄贯中只笑了一笑,全程没有眼神接触及交流,纵使家强主动撩他,但黄贯中扮看不见。当三子合唱《海阔天空》前,黄家强有感而发地说:“不想一个人唱,想请上Paul和世荣一齐唱,好不好?”此时,黄贯中叶世荣走上舞台,但黄贯中全程只顾望前,黄家强又说:“好开心我们三个可以唱给家驹听,相信他在天之灵好满意,没有白费心机。”此时,黄贯中按捺不住说:“快点把吉它给我啦!”完秀时,黄家强黄贯中依旧各据一方,期间有人拉拢二人倾偈。

  扮打人避谈不和

  而叶世荣全程夹在两位兄弟中间,拍大合照时,黄贯中刻意避开家强,让at17站在中间,家强却主动伸手拉他一起,可惜黄贯中仍毫无反应。黄家强坦言十五年来经历了很多考验,问到是否与黄贯中闹不和?黄贯中即作状打人,并说:“没有什么好玩过音乐,音乐可以代替说话和问题,一来一往不及Beyond玩一首歌。”家强补充说:“误会何必理会,多几分色彩有什么所谓。”

  另外,黄家强黄贯中接受有线主持的访问,被问到终于破冰拥抱,黄贯中说:“通常报纸喜欢写台上拥抱。”在旁的家强即插嘴:“所以我就抱给他看!”苗菲/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