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YOND叶世荣开唱江门 拉开全国巡演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14:21:54   来源:   

近日,香港BEYOND乐队前鼓手叶世荣做客侨乡江门,在金汇城市广场举行演唱会入场券签售会暨慈善拍卖会,他将于12月27日晚8时在金汇城市广场举行BEYOND—叶世荣“海阔天空”中国巡回演唱会(江门站)。

  当天,在金汇城市广场,叶世荣将自己的首张专辑唱片以及收藏的BEYOND乐队体恤、宣传海报等进行现场拍卖,并将所拍卖的善款连同昨日现场售卖演唱会入场券的收入一起,捐给江门市福利院。慈善拍卖现场气氛热烈,一张21年前BEYOND乐队的联合签名宣传画拍得800元。

  据悉,叶世荣于1999年底单飞,开始了写歌、创作的过程,一直担任鼓手的他第一次走到了台前,推出《美丽的时光机器》、《Remember You》。

    BEYOND的成员延续家驹的理想“继续革命”。虽然目前叶世荣、黄家强、黄贯中都选择了单飞,也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在他们各自的表演中仍会时不时地出现“BEYOND”的影子,“BEYOND”留在他们身上的烙印似乎已经无法彻底摆脱,只要他们任何一个人出现,观众都会高呼“BEYOND”的名字,这也让他们更加怀念“BEYOND”的那段“光辉岁月”。

    此次“BEYOND—叶世荣“海阔天空中国巡回”演唱会对有备而来的叶世荣来说,内地歌迷对“BEYOND”的留恋热情仍然未减,虽然此次“BEYOND叶世荣”并不是完整的BEYOND,但依然会演唱大量BEYOND时期作品。其中天堂乐队会作为演出嘉宾,与叶世荣共同制造精彩。

    其中《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大地》《不再犹豫》《AMANI》《再见理想》等影响一代人的经典作品将再次由叶世荣一一呈现响起,这些歌名在当年起的作用绝对不仅仅是透着新鲜,而是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