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家驹忌日数十歌迷拜祭 叶世荣到坟场上香

http://www.yule.com.cn 2008-07-01 09:29:50   来源:   


叶世荣拜祭黄家驹


叶世荣拜祭黄家驹

腾讯娱乐讯 昨日是Beyond成员黄家驹的死忌,叶世荣昨午先后到九龙塘省善真堂及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家驹,亦有十多二十名来自内地的歌迷向家驹致祭。问到有何心底话要跟家驹说,世荣道:“希望他早登极乐,投胎再续前缘,不用再担心我们,每个人都很好,香港乐坛始终都会变好,他有更好的地方要去,不要再留恋这个世界。”有否通知家驹,家强与Paul已和好如初,他说:“凡间的事他不会理,如果他知道一定会笑,笑他们真是蠢。”至于为何不相约Paul与家强一同前来拜祭,他说:“Paul有音乐会演出要彩排,相信他很早已经来拜祭,而且三个人一起不代表什么,最重要是讲心,明白传媒、歌迷希望见到我们三人在一起,但不用太刻意造作。”
[page_break]


叶世荣拜祭黄家驹


歌迷悼念黄家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