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好李东健 广告抢押宝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08:18:53   来源:   

走出丧弟之痛的李东健,重返屏幕接拍的MBC新戏《每当夜晚》,还未开播,人气已水涨船高,接到许多代言邀请,成为广告商的新宠。

李东健与金善雅联手演出的MBC新戏《每当夜晚》,将于6月23日开播,但剧还未上档,广告公司就争相邀约他担任代言人。

韩国媒体指出,广告公司通常是在电视剧上演,写下亮眼的收视率后,才会针对剧中主人公的形象,邀请剧中主人公担任广告代言人,在电视剧还未上档前,李东健就已获得许多代言邀约,是很反常的事。

经纪公司透露,邀请李东健代言的商品,包含建筑、饮料、服装等多个领域的厂商,而且还有大企业体力邀他担任企业形象代言人,主要是因为业界都看好他主演的新戏,预估收视率应可创佳绩,担心新戏《每当夜晚》创下高收视率后,他的代言酬劳势必会上涨,因此厂商和广告商都希望提前与他签订代言合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