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自曝迷恋周迅 羡慕美艳赵薇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7:52:23   来源:   

      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皮》,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揭开神秘面纱,首次公布了多张剧照。当天,主演周迅、孙俪、戚玉武到场助阵。周迅的“九霄美狐”造型艳惊全场,而孙俪在剧中则是以假小子的装扮亮相,令人大吃一惊。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郁闷以假小子造型示人 曝周迅眼神迷离吸引人 

      孙俪一改往日清新、刚烈的荧幕形象,此次在电影《画皮》中,以假小子的造型示人。现场孙俪更向记者大吐苦水,“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完全不用化口红、眉毛、睫毛,眼睛还经常被头发遮住一只,一点也不女人。”孙俪一脸无奈接着表示,“赵薇和周迅在剧中的造型却很美艳,她俩还经常在片场比美,让我异常郁闷。” 


发布会现场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三位主创

       提起对周迅的印象,孙俪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周迅的演技很厉害、表情也十分性感、眼神更是显得很迷离,我对周迅很是痴迷。”至于赵薇,孙俪则透露,赵薇在《画皮》中,给人一种非常贤惠的感觉。 


孙俪


孙俪


      孙俪首次拍古装戏 感叹夜戏难熬 

      第一次拍摄古装大戏的孙俪,坦言夜戏难熬,“由于是部神话剧,所以《画皮》的拍摄时间基本都在晚上,每天从下午4点左右开始拍摄,一直到持续到第二天早上8点才结束,在拍摄的3个月时间里,我们每天都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孙俪


孙俪


      孙俪坦言此次拍摄《画皮》相当辛苦,“我在剧中饰演一位降魔女侠,还有大量需要吊威亚的戏,对我来说是一项很大的挑战。”尽管拍摄艰辛,但孙俪的男友邓超却并未到场探班,孙俪低调地解释道,“其实我们两个很少谈工作上的事情,而且大家也有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他不来看我也是很正常的!” 

(稿源:电影网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